$15,900
  • 具備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的優異揚聲器及麥克風
  • 整合4K攝影機
  • 全新Mesh 2.0網狀對講,一鍵即可開啟網狀對講
  • 藍牙5.0設計,連接穩定又省電
  • 全新設計的HD揚聲器,分別針對了音量、低音及清晰度進行大幅優化
  • 聲控數位助理 (“嘿~Google” / “嘿~Siri”)
  • 充電時間2.5小時
  • 新設計WiFi轉接線,在充電時就能同時更新韌體
  • 八國語言語音指令功能
  • 三年保固 (基本保固二年,註冊增加一年)

規格型號 50C-01


親愛的SENA用戶您好:

由於SENA商品進口時預設的語音均為英文版本,出貨前我們都會將每一台主機更新為中文版本,所以您拿到的商品透明圓標均會有拆封痕跡,此為正常現象,商品包裝及內容物均為全新品。

本機享有基本兩年保固,至指定網站註冊後主機則可延長一年保固(共三年),惟因人為因素導致故障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申請保固服務時,請出具蓋有經銷商店章及註記購買日期的保固卡,或是購買證明 (發票、收據)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!

SENA Taiwan 02-2893-0750

攝影與通訊的重新構思

SENA的頂級50系列在長久期待整合攝影機的通訊設備下,因50C的出現而不斷成長。50C擁有齊全的功能,包括SENA優異的網狀及藍牙通訊技術,以及4K攝影能力。而50C的全新具備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的揚聲器及麥克風,讓你的騎乘過程擁有精緻的音訊清晰度,準備好享受無與倫比的音訊 / 視訊體驗。

50C功能包括:

  • 具備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的優異揚聲器及麥克風
  • 整合網狀及藍牙對講系統
  • 整合4K攝影機
  • 聲控數位助理 (“嘿~Google” / “嘿~Siri”)
  • 8國語言語音指令功能
  • 3年保固 (基本保固二年,註冊增加一年)

 

快意馳騁,4K攝影機時時相伴

50C具備一台內建攝影機,可隨時捕捉旅程中的任何瞬間;以每秒30幀拍攝4K畫質影片,或是以1200萬畫素進行拍照、連拍或縮時攝影。當以1080p畫質攝影時,50C提供了電子防震功能進行60fps及30fps拍攝;攝影鈕可以進行一鍵錄影,而語音提示讓你知道攝影機的狀態。透過標記影片,你可以在循環錄影模式中保存重要事件。至於儲存媒體,50C可接受最高128GB的Micro SD卡。

世界級的音訊品質

50C由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給予了前所未有的音訊體驗,包括揚聲器及麥克風都是由Harman Kardon的專家在你的安全帽內提供世界級品質的聲音。全新的麥克風包括了新設計的感應器,帶來騎乘時語音通訊的強大性能。這些卓越的Harman Kardon音訊元素結合,有助於將50C提升為所有騎士的級極音訊 / 視覺工具。

網狀及藍牙對講,與其它任何SENA耳機連線

50S提供騎士們三種不同的對講模:多通道公開模式網狀對講、網狀群組對講及藍牙對講。

50C提供包含網狀及藍牙對講平台,允許使用者與其它任何SENA耳機連線進行對講,網狀對講透過顯著強化的SENA網狀演算法,具備強大、可靠的連線能力及彈性的對講連線路徑。網狀功能給予了前所未有的對講音訊品質,並具備兩種網狀設定,多通道公開模式及網狀群組對講。

多通道公開模式具備了業界首創的網狀對講通道系統,就像手持或是民用無線電,網狀功能允許使用者在公開模式下在9個不同通道之間切換。公開模式具有一鍵連線網狀對講網路的能力,而公開模式支援幾近無上限數量的參與者,範圍廣達8公里 (至少6人參與 / 間隔1.6公里)。

至於私人群組對話,50C的使用者可以利用網狀群組對講模式;網狀群組支援最多24位參與者建立私人群組,且與公開模式相同的範圍。為了確保私密性,只有被邀請的使用者可以參與網狀群組的對講。

傳統的四方藍牙對講模式也是50C與其它距離在1.6公里內的SENA藍牙耳機連線的一個選項。當只連線一位騎士時,50C的使用者可以體驗到HD對講的品質。另外,使用者可以透過與SENA藍牙耳機進行對講配對,將其它騎士 “橋接” 進MESH 2.0的對講中。

語音指令讓你專注於騎乘

語音指令讓騎士的手不必離開把手,以語音方式操控50C。選用50C的功能,像是應答來電或是啟動群組對講功能。50C支援8國語言的語音指令,包括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西班牙語、義大利語、中文、日語及俄羅斯語。

透過簡單的語音指令使用數位助理,允許50C連線Google助理或是Apple的Siri,操作你需要點擊手機上的功能,像是GPS導航、音樂播放、語音撥號及其它功能;你所需要做的只是說出 “嘿~ Siri” 或是 “嘿~ Google”!長途旅程中來些娛樂?”嘿~ Siri,播放podcast。”

SENA MOTORCYCLES APP及CAMERA APP操作

新的SENA MOTORCYCLES APP給予使用者以視覺化方式設定50C,下載APP進行50C客製化的不同設定及功能,包括遠端管理公開模式的通道設定,或建立一個私人的網狀群組。

透過SENA CAMERA APP,使用者能夠利用內建的WIFI,直接在手機上預覽及下載在50C上拍攝的影片。SENA CAMERA APP也可以讓你微調攝影機的設定,像是拍攝模式及解析度、錄影麥克風增益及揚聲器聲音錄製等。

請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SENA MOTORCYCLES APP及SENA CAMERA APP。

產品特色

產品細節

規格

一般 ‧ 操作溫度:-10˚C ~ 55˚C
‧ 尺寸
 。主機:95 mm x 59 mm x 31 mm
 。揚聲器:直徑36mm單體 - 厚6.5mm
 。支架麥克風長度:190 mm
 。揚聲器間線長:555 mm
‧ 主機重量:90克
對講 ‧ 通訊距離:
 。藍牙對講:最遠1.6公里 (開放空間)
 。網狀對講:最遠2公里* (開放空間)
 。至少6人連線時,可擴展至最遠8公里
‧ 支援上限:
 。藍牙對講:4人對講
 。網狀公開模式:無上限
 。網狀群組:24人
‧ 支援通道:
 。網狀公開模式:9通道
錄影模式 ‧ 2160p: 30fps (Ultra HD)
‧ 1440p: 30fps (Quad HD)
‧ 1080p: 60fps (Full HD)
‧ 1080p: 30fps (Full HD)
‧ 1080p: 60fps (Full HD) + EIS
‧ 1080p: 30fps (Full HD) + EIS
‧ 錄影時間:1小時40分鐘
‧ 影片檔格式: MP4 (H.264)
‧ 最大影片位元率:60 Mb/s (4K)
外部記憶體 ‧ microSD記憶卡 (U3或更高規格),支援最高128GB (需自購)
網狀網路 ‧ 網狀對講技術
WIFI ‧ IEEE 802.11 b/g/n/a
‧ 連線距離:15公尺以內
藍牙 ‧ 藍牙5
‧ 耳機規範 (HSP)
‧ 免持規範 (HFP)
‧ 先進音訊分送規範 (A2DP)
‧ 音訊視訊遙控規範 (AVRCP)
音訊 ‧ 降噪:先進噪音控制
‧ Codec:內建SBC音訊轉換器
‧ FM收音機
 。無線頻率規格:76 ~ 108MHz
 。10組預設電台記憶
‧ HD語音提供高音質電話通訊
‧ 來自Harman Kardon音訊技術優異的揚聲器及麥克風
光學 ‧ 視角:120度
‧ 光圈 f/2.4
‧ 鏡頭轉動角度:30度
拍照模式 ‧ 1200萬畫素 (4:3)
‧ 連拍:每秒8張
縮時攝影 ‧ 每秒或每2、5、10秒一張
電池 ‧ 通話時間
 。藍牙對講:22小時
 。網狀對講:12小時
 。純聽音樂:10~12小時
‧ 充電時間:2.5小時
‧ 內建1450mAh鋰聚合物電池
認證 ‧ CE、FCC、IC、NCC
包裝內容

‧ 耳機主機x1
‧ 齒輪夾具x1
‧ 夾具x1
‧ 黏性表面固定板x1
‧ 揚聲器x1
‧ 揚聲器墊片x2
‧ 揚聲器用魔鬼氈墊x2
‧ 有線支架麥克風x1
‧ 麥克風海棉罩x2
‧ 支架麥克風用魔鬼氈墊x1
‧ 支架麥克風固定座x1
‧ 支架麥克風固定座用魔鬼氈墊x1
‧ 軟線麥克風x1
‧ 軟線麥克風用魔鬼氈墊x2
‧ WiFi轉接器x1
‧ 六角扳手x1

保固 ‧ 基本保固2年,註冊後延長1年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