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3,980
  • 讓任何SENA耳機都可以享有網狀對講功能
  • 最遠可達800公尺距離

規格型號 B2M-01


 

 

+MESH(蜘蛛俠) 藍牙轉網狀對講轉接器

透過+MESH(蜘蛛俠) ,任何SENA耳機都可以享有網狀對講的好處,SENA耳機專用+MESH 無線轉接器讓您在最遠800公尺距離內,與其它具備網狀對講功能的SENA耳機進行無縫通訊,無需使用藍牙連線。

網狀對講 - 走在最尖端

操作簡易的+MESH 讓您只要一個按鈕動作,就能將任何耳機變成先進又靈活的通訊裝置。網狀網路技術可在瞬間將您與無數的使用者連線,透過智慧型搜尋斷線者及自動重新連線技術,提供更為穩定的對講連線。

操作簡單,安裝輕鬆

若要確保您的耳機與+MESH間有最佳連線,只要將+MESH固定在車上,為了能夠獲得最好及最大通訊距離,將+MESH固定在車上可直接看見您要連線的其它騎士的位置上。

一般   工作溫度:-10°C - 55°C
尺寸:45mm x 187 mm x 26 mm
重量:60克



電池   通話時間:最長13小時
充電:2小時



藍牙   藍牙4.1
連線距離:10公尺



對講   網狀對講技術:開放通訊 (公開模式)
網狀對講距離:開放空間中800公尺



認證   CE、FCC、IC、NCC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