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5,980

透過Sena的MeshPort Blue發射器,您可以將非Sena工業品牌的藍牙耳機升級為支援網狀對講功能,例如AirPods或Google Pixel buds。MeshPort Blue允許用戶將任何其他品牌的一般藍牙耳機連接到網狀對講網路。MeshPort Blue可連接一個耳機使用,通訊範圍為0.8公里。MeshPort Blue非常適合工業環境,可以對現有耳機進行改裝,或讓個人在工作場所或工地上使用自己的耳機進行清晰的通訊。


規格型號 SBT-MP-02

標籤

親愛的SENA用戶您好:

由於SENA商品進口時預設的語音均為英文版本,出貨前我們都會將每一台主機更新為中文版本,所以您拿到的商品透明圓標均會有拆封痕跡,此為正常現象,商品包裝及內容物均為全新品。

SENA耳機商品均享有基本一年保固,至指定網站註冊後主機則可延長一年保固(共兩年),惟因人為因素導致故障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申請保固服務時,請出具蓋有經銷商店章及註記購買日期的保固卡,或是購買證明 (發票、收據)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!

SENA Taiwan 02-2893-0750

 

 

規格

一般 ‧ 尺寸: 45 mmx 187 mm x 26 mm
‧ 重量:60克
‧ 工作溫度:-10˚C ~ 55˚C
藍牙 ‧ 藍牙 4.1
‧ 耳機規範 (HSP)
‧ 免持規範 (HFP)
網狀網路 ‧ 工作距離:在空曠區域最遠800公尺。在最少6台連線的情況下可擴展至最遠3公里。
‧ 支援通道:9個通道
音訊 ‧ 噪音門
‧ 取樣率:寬頻16KHz,窄頻8KHz
電池

‧ 通話時間:最長8小時
‧ 待機時間:250小時
‧ 充電時間:2 小時
‧ 鋰聚合物電池,3.8V,1200mA

認證 ‧ CE、FCC、IC、KC NCC、JAPAN MIC
保固 ‧ 基本保固一年,產品註冊後延長一年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